林金殿校園3D VR導賞

  

 

  本校正式推出「校園3D VR導賞系統」,同學可以透過3D VR導賞,親自遊歷林金殿校園的每個角落及各項設施,包括:林金殿巴士教室、「淨林」(禪修室及禪修花園)、佛太子降生壁畫、林金殿夢想號 BLKT DREAMS、創藝坊、英語室、音樂室、中央圖書館、籃球場及課室等,讓大家即使在家抗疫仍能置身於校園當中,時刻感受並尋回熟悉的親切感

 

  同學更可以在家中與家長及友好互動,擔任林金殿小導遊,親自給親友介紹自己的課室及其他活動設施!我們期望藉此啟發大家對虛擬實境的興趣,亦使各位家長對本校設施及小朋友的校園生活有更深入的了解,親子互動,樂也融融。

 

  此外,各位幼稚園家長亦可透過此3D VR導賞系統親歷參觀林金殿校園,進一步感受我們優良的學習環境及愉快的校園生活!

 

 

 

立即展開林金殿校園3D VR導賞之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