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及架構

【一】本校課程目標

配合學校辦學宗旨,為所有學生提供終身學習所需的重要經驗,並因應個別學生的潛能,使能在德、智、體、群、美、靈六育均有全面的發展,成為積極主動、富責任感的公民,為社會、國家以至全球作出貢獻;協助學生建立正面的價值觀和態度,貫徹終身學習的精神,從而學會如何學習;培養各種共通能力,以便獲取和建構知識,奠定全人發展的基礎。

校本課程架構

配合學校關注事項

細項目標(按優次排序)

1. 培養學生關注社會、國家及放眼世界的態度,以規劃人生方向。新學年加強整合價值觀教育及開展生涯規劃 教育。

分三年規劃及整合價值觀教育。(2022-2025)

開展生涯規劃教育。(2022-2025)

2. 推展全人教育,培養學生終身學習的能力。擴闊學習時間的概念,為學生創設更多元的學習經歷。

持續及優化發展電子學習,加強推展跨課程閱讀。(2022-2025)

加強推展全方位學習,發展STREAM教育。(2023-202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