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周年校慶」幼稚園親子標語創作比賽

【佛教林金殿紀念小學-50周年金禧校慶 比賽結果公布】
「幼稚園組親子標語創作比賽」
本校原名「佛教林金殿紀念學校」,創自1972年,座落葵涌舊葵芳邨,由捐辦人林黃明慧居士秉承其先夫林公金殿居士興學育才遺志,慨捐巨款建校以誌紀念。1998年3月1日,「佛教林金殿紀念學校」遷往現址繼續辦學,並改名為「佛教林金殿紀念小學」。2022年,本校正式踏入50周年,我們謹訂於2022年3月1日(星期二)在本校禮堂舉行「50周年金禧校慶典禮」!
 
為慶賀這個大日子,同時讓全體同學及家長,以及區內幼稚園小朋友及家長分享箇中喜悅,我們特舉辦50周年金禧校慶「親子徽號設計比賽」及「親子標語創作比賽」(本校);50周年金禧校慶「親子填色及創意比賽」及「親子標語創作比賽」(幼稚園組)。
比賽已於早前順利進行,參賽者積極踴躍,參賽作品繁多,而且水準極高,佳作無數,對全體參賽者付出的心力及心意,我們謹此致以衷心感謝。

現公布得獎作品,熱烈恭喜各位得獎者,請大家細心欣賞得獎作品及分享喜悅。頒獎禮謹訂於2022年3月1日本校「50周年金禧校慶典禮」中進行,得獎者將獲個別通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