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家長學堂「伴童成長‧飛向夢想」

日期: 14/11/2022

從前當孩子出生時,相信每位父母盼望的只是子女能健康、愉快地成長。隨着孩子漸漸長大,父母對孩子的盼望多了。有家長想不斷發掘子女的潛能,發揮所長,找到自己的一片天;有家長想子女將來能「繼承」自己的夢想;亦有家長更希望子女成為社會認為「成功」、「地位高」的「成功人士」。父母是孩子的第一個啟蒙老師,家長應如何在陪伴子女成長的過程中,引導孩子們計劃未來,構建夢想?如何能牽著孩子的手邁步飛向夢想,而再不是空談理想?

有見及此,本校於今年度將舉辦 「第二屆家長學堂」,主題為「伴童成長‧飛向夢想」,邀請了四位星級講者嘉賓,向家長分享如何陪伴孩子尋找孩子的夢想的點子。計劃歡迎校內家長及幼稚園家長參加,費用全免!家長如有任何垂詢,歡迎致電2422 1747聯絡黃淑芳主任或廖心妍老師。

家長可以按以下連結或掃描以下QR CODE了解更多活動詳情:
https://youtu.be/ppJOGkLi8tk  


家長可以按以下連結或掃描以下QR CODE 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5vUzpAJIktKQwVn47SKe91DCVvON3cLiZNtk1bgCw_gkSoA/viewfor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