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WTH

家校通訊手機應用程式(GRWTH) 使用指引

為進一步提升家校通訊之效率,並接收本校的最新消息、通告資訊及課表等,本校將於本學年起轉用家校通訊手機應用程式(GRWTH)應用程式由「GRWTH」研發,可運用電腦介面和手機操作,簡單易用。


註冊流程

1. 家長可以透過網站 https://www.grwth.hk/app/ 或下方 QR Code下載及安裝 GRWTH。

2. 註冊家長帳號時,須要準備好子女的學生帳號及密碼。

3. 家長註冊時須要輸入個人手提電話號碼作即時認證、日後登入及重設密碼之用。

4. 一名子女可同時關聯多位家長帳號。目前預設首名註冊的家長成為「主家長」,「主家長」將擁有權限管理其他已關聯的家長帳號。

5. 一位家長可關聯多名子女。在功能表中選擇帳號關聯,並輸入子女的登入資料即可。

6. 為保安理由,請家長 切勿將密碼交予子女 ,以確保家長回覆校方發出的電子通告時,是親自輸入密碼並確認知悉通告內容。

7. 如有疑問,請登入 GRWTH 支援中心 https://www.grwth.hk/help/ 或向學校管理員查詢。



電子繳費

為了讓老師及學生在課堂上有更多學與教的時間,同時讓家長能夠更簡單、方便及安全地繳費,學校現逐步使用家校通訊平台(GRWTH)進行電子繳費。

電子繳費流程(家長須知:https://bit.ly/gpayparent)

Mastercard繳費流程:https://bit.ly/gpaycard

Wechat Pay HK微信支付香港繳費流程:https://bit.ly/gpaywechat

關於詳細的使用教學,請到GRWTH技術支援中心:http://www.grwth.hk/help/

家長如有任何查詢或忘記帳號密碼,請到GRWTH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grwth.hk  或 電郵到support@grwth.hk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