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進行徹底消毒及防菌工作

日期: 30/05/2020

一直以來,我們均以全體學生及教職員的安全健康為首要考慮。停課期間,學校每天均進行清潔及消毒;復課在即,我們於今天(30/5)更外聘了專業消毒公司使用本港大學發明的新型智能殺菌塗層(GERMAGIC),於全校進行徹底消毒及防菌工作。專業消毒公司使用本港大學發明的新型智能殺菌塗層(GERMAGIC),新塗層原理是在物體表面形成殺菌膜,接觸到微生物的包膜和生物分子時會將之破壞。有效殺滅99.9%,如麻疹、腮腺炎、風疹等高傳染性細菌和病毒,以及抗藥性較冠狀病毒更高的貓杯狀病毒,有關程序已經證實可防禦引發當前疫情的新型冠狀病毒,而有效期更長達三至六個月,讓師生們可以安心回校上課。

我們早制定了一系列復課措施,希望小朋友在安全環境下,逐漸回復正常的校園生活;為加強保障學生健康,小食部將會暫停開放,學生須自備食物和飲用水,詳情請參閱5月15日經Grwth發出的學生通告第263號。

復課後,小朋友將會在課室小息。小朋友無論在上課、進食或飲水時均必須安坐在自己的座位上,而無論上課或小息,每個課室均有老師全程在內,以確保每個小朋友時刻均保持著足夠的安全及社交距離,稍後我們將會發出另一張學生通告,當中會更詳細闡述復課後的相關措施及要點,屆時煩請垂注,謝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