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2 升小一選校致勝策略家長會

日期: 14/06/2022

2022-2023年度

K2 升小一選校致勝策略家長會

 

活動資訊:

日期:202279(星期六)

時間:上午9:00至中午12:00

地點:本校一樓禮堂及特別室

對象:幼稚園低班(K2)家長

 

活動內容:

1.與本校吳永雄校長深入對話,讓K2家長掌握升讀小一選校致勝策略、《小一選校分析》及認識「林金殿」小學

 

2.參觀校園

 

報名方法及備註:

名額有限,先報先得!請於202274日或之前填妥覆函交回,亦可致電本校24221747報名或自行網上報名(https://forms.gle/HC4AMEEcwXMmZA6U8),以便學校安排。如對活動及小一入學有任何垂詢,請致電本校與王婉怡主任或陳秀雯小姐聯絡。

 

本校期望講座當天,各位家長能夠到本校參與實體活動,如屆時疫情嚴峻,我們將會作出特別安排,並第一時間通知各位家長,謝謝大家,順祝各位身體健康!

 

「疫苗通行證」安排:

-因應全港學校已於224日起實施「疫苗通行證」安排,教育局呼籲仍未接種疫苗的教職員、家長、在校園內提供服務人士及其他相關到訪者盡快接種,否則由224日起將不獲准進入學校。(小朋友則不受此限)

 

-基於上述政府政策的安排,請各位已接種疫苗的家長將電子針咭加入「安心出行」手機應用程式內。

 

-我們已張貼多張「安心出行」二維碼於學校正門及外圍當眼處,家長須給學校教職員查看手機「安心出行」程式的藍色二維碼,才可進入學校,祈請諒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