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星期三)起復課事宜

日期: 19/11/2019

請各位家長垂注,本校將於明天(20/11)(星期三)起復課,周三至周五(20-22/11)將有以下安排:

(甲)20/11(三)-21/11(四)

1. 學生如常上課,唯家長可自行決定是否讓學生回校上課,如家長因交通情況 而未能送小朋友回校,請盡早致電學校請假,同學如因此缺席,校方將酌情 豁免,並不計算在學生考勤紀錄上。

2. 全體同學3:35pm放學。

3. 本周課託、課後活動、星期六活動繼續暫停。

4. 全體一至三年級同學於A閘放學,全體四至六年級同學於B閘放學,原定課託及所有課後興趣班同學跟原班同學放學,並按照平日方式(自行或家長接送)放學,如家長有需要更改接送方式,請於放學時(3:35pm)到校門外(A/B閘)接送。

5. 原本乘坐加班校車的同學會於3:35pm放學,不設加班校車。

6. 上午及午膳小息時段,同學按如常到操場/樓層小息。

7. 體育課如常到操場進行(學校將密切留意當天空氣指數及實際情況作決定)。

8. 周三(20/11)周會(高年級)、午間才藝表演、全方位學習活動課(2:25-3:35pm)如常進行。

9. 田徑校隊十一月份的早上練習全部取消。

10. 校園會繼續開放及加強保安,直至所有同學安全離開;唯因學校同時須保障全體教職員的安全及放學的交通安排,故請家長準時接領同學回家。

11. 住址偏遠的同學,請家長盡量到校接領同學放學,以策安全。

(乙) 22/11(五) 是日為香港佛教聯合會會屬小學教師專業發展日,學校停課一天,請家長安排小朋友在家溫習及休息。

(丙)獲得小一自行分配學位的小朋友家長,原定須於本周三或周四(20/11-21/11)於本校辦公時間內到本校註冊,現有關註冊日期延長至本周五(22/11)。家長若因要事或交通情況影響,未能在上述指定期間辦理註冊手續,請事先聯絡本校,以便作出適當安排,否則將被視作放棄該學位論。

※衷心感謝家長體察及配合學校安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