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辦畢業典禮事宜(更新:因應疫情,將會再度延期,正式日期待定)

日期: 26/08/2020

情非得已!鑒於疫情嚴峻,為保障全體畢業生、家長及教職員的健康,原訂於7月11日舉行的六年級畢業典禮最終無奈延期舉行。

畢業典禮對六年級同學而言,其重大意義毋庸置疑,它象徵着同學完成小學課程,昂首步進另一學習新階的里程碑。

實際上我們全體教職員為了籌辦這場畢業典禮早已投放許多心思;吳校長為了贈予每位畢業生一份獨一無二的小禮物,於每日繁忙的工作中,仍然堅持親自用毛筆逐一為每位畢業生的畢業場刊上寫上他們的姓名。

畢業典禮延期了,然而我們承諾一定要為本屆畢業生補辦這場畢業典禮!期盼疫情早日止息,全球人類身體健康,盡快回復正常生活作息。我們現宣布暫定於8月29日(星期六)(更新:因應疫情,將會再度延期,正式日期待定)舉行本屆畢業典禮,希望屆時疫情好轉,大家能夠享有一個真真正正的堂皇畢業典禮,所拍下的每一幀相片都是充滿笑容及溫馨甜蜜的。

請各位畢業生珍惜母校送給大家的畢業袍、畢業帽及入場券,以待舉行畢業典禮時使用。

感謝全體家長諒察及配合,祝福各位暑期愉快、身體健康!

 

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421825507888730/posts/40824755951570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