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學校停課事宜

日期: 31/01/2020

祝福各位家長及小朋友,身心健康、事事順心!

請各位垂注下列事宜:

1.學生健康申報表:鑒於新型冠狀病毒情況嚴峻,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並保障全體學生的健康,現請大家立即填寫及遞交以下申報表。

https://forms.gle/cg96T6chvkf15rpP9

2.鑑於近日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確診及懷疑個案急升,教育局宣布全港學校(包括幼稚園、小學、中學及特殊學校)延長農曆新年假期至三月一日(暫定三月二日復課,屆時視乎疫情發展及待教育局公布)。

3.為免過多同學於停課期間回校聚集,增加患病風險;加上學校於停課期間須進行徹底清潔工作,我們絕不建議同學於停課期間返校,請家長盡量安排子女留在家中。如家長真的未能照顧留在家中子女,方帶子女回校,本校在原定的上課日(3/2-28/2)保持校園開放(8:00am-3:35pm),將安排部分教職員當值,家長必須自行接送子女往返學校、替子女安排及佩戴口罩,為了保障同學健康,確保食物安全衞生,請自備午餐回校,校方將不會再代為購買。回校同學需消毒、填寫體溫紀錄及申報假期曾否前往香港境外等資料。請自備書本及課業回校自學。

4.「停課不停學」,在延長春節假期期間,籲請同學留在家中,不要到人流密集的地方流連,本校將透過grwth,向同學提供學習材料,例如香港教育城或其他教育網站的學習資源,讓同學可以留在家中學習。 

5.復課後,本校教師將調節原先教學進度,讓同學不致於短時間內學習大量學習材料,以減輕下學期測考的學習壓力。

6.原定學校活動及校外參觀活動等,我們會視乎復課情況,容後公布有關安排。

7.各項課後全方位學習活動將於復課後開始,取消了的課堂,將於稍後另行通知有關安排。

8.我們籲請家長與我們發揮良好的家校合作精神,妥善照顧子女,加倍注意環境及個人衞生,避免讓子女到人多擠迫的地方,減少感染疾病風險。

9.新型冠狀病毒潛伏期約十四天,我們建議曾到內地探親的學生於二月三日前盡早回港,留家觀察至少兩星期,才回校上課。如有需要,亦應盡早求診。

10.學校將善用這段時間為日後復課做好準備,徹底清潔校園,確保環境清潔衞生,並加強衞生教育。

11.本校將會繼續密切注意疫情發展及衞生防護中心資訊,採取應變措施,並請家長留意grwth的最新資訊。

衷心感謝家長體察及配合學校安排!祝福大家身體健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