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長農曆年假安排

日期: 04/02/2020

各位家長及小朋友,祝合家安康、事事順心!

 

請各位垂注下列事宜:

 

1.請盡快填覆學生健康申報表:我們於上周六曾請全體家長替小朋友填覆健康申報表,感謝不少家長已立即填交,然而至今尚有部分家長未有填覆,現請尚未填報者盡快為子女填寫及遞交以下申報表:

 

https://forms.gle/cg96T6chvkf15rpP9

 

2. 我們再次籲請家長加倍注意環境及個人衞生,避免讓子女到人多擠迫的地方,減少交差感染疾病的風險;我們強烈籲請全體學生及家長千萬不要於停課期間繼續停留在內地或往返內地,必須立即回港,如家長及子女回港後必須留家觀察至少14天,如有不適必須盡早求診。

3.鑒於疫情發展嚴峻,教育局宣布全港學校(包括幼稚園、小學、中學及特殊學校)延長農曆新年假期至三月一日(暫定三月二日復課,屆時視乎疫情發展及待教育局公布),為此,本校「停課特別行政小組」於二月三日召開了會議,經詳細考慮及以學生的安全為大前提,現議決如下:

(一)8/2,一至五年級家長日取消,待復課後班主任將直接派發一至六年級成績表予同學。

 

(二)復課後,本校教師將調節原先教學進度,讓同學不致於短時間內學習大量材料,我們決定原定於3月25、26、27及30日舉行的一至五年級下學期測驗取消,以騰出更多空間教學;而六年級之呈分試、跨網申請及升中模擬面試日等,則有待教育局有關政策之最新安排再密切跟進。

 

(三)本年度校運會(12/3)、視藝展(13/3-14/3)及才藝大匯演(23/6)取消;原定常識科校外參觀活動取消;本年度日本及韓國交流活動取消,細節及退款安排等將於稍後通知;課後全方位學習活動及校隊訓練將於復課後再作安排;各項校外比賽暫停進行,待各主辦機構安排,再另行通知。

 

(四)23/2家教會旅行將延期舉行。

 

(五)原定28/2為學生安排訂購夏季校服將改期,有關安排容後公布。

 

(六)已經訂閱明報和星島Goodies的同學,停課期間學校不會收到報紙,二月份的報紙有待復課後由兩間報社再作安排。

**學校將善用這段時間為日後復課做好準備,徹底清潔校園,確保環境清潔衞生,並加強衞生教育。

 

**本校將會繼續密切注意疫情發展及衞生防護中心資訊,採取應變措施,並請家長留意GRWTH的最新資訊。

 

衷心感謝家長體察及配合學校安排!祝福大家身體健康!

2020年2月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