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報導:荷花《學前&親子 Super Parents》2020年10月 第65期】 【校長格言】 孩子是獨一無二

日期: 22/10/2020

【傳媒報導:荷花《學前&親子 Super Parents》2020年10月 第65期】
【校長格言】 孩子是獨一無二
「『天生我才必有用』是我的教育理念,我認為每個小朋友都有其獨特的才能,最重要是找到自己的亮點,即使這亮點起初是所有人都認為是微不足道的。」
為秉持全力發掘和發揮每個小朋友學術和體藝各項潛能,學校加入以下3個計劃:
1. 逢週一訂為English Monday,讓英語在學校「無處不在」,提升學生的英文能力。
2. 逢週三訂為「快樂星期三- 無功課日」,讓學生有更多時間與家長一起閱讀,提升理解能力、分析力,並學習溝通和解難能力。
3. 逢週三午休時段進行「師生才藝表演」,讓學生、老師、家長在舞台上各展學藝潛能,更會進行「學藝成果展」,邀請全體家長,欣賞學生努力的成果。
感謝 荷花學前&親子 Super Parents的報導!
轉載自 荷花《學前&親子 Super Parents》2020年10月 第65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