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年度全港佛教小學聯合運動大會

日期: 13/01/2023

由本校與佛教林炳炎紀念學校合辦的2022-2023年度全港佛教小學聯合運動大會已於昨天(2023年1月12日)假城門谷運動場圓滿舉行。
因應疫情,距上屆賽事已歷三年,感恩現在社會逐步復常,我們終於可以成功復辦運動大會了。
全港十四所佛教小學的精英運動員,終可暫時脫下口罩進行運動競賽,歡呼聲、喝采聲傳遍整個城門谷運動場。
本屆賽事荷蒙教育局總課程發展主任(體育)王慶宜女士及亞殘運女子羽毛球SU5單打銅牌得主林芷煖女士蒞臨主禮。王總主任勉勵我們要多參與運動,芷煖姐姐則與林金殿小主播進行互動交流,分享自己作為運動員的堅毅經歷。
本校田徑隊在今屆賽事中獲得優異成績:單項及接力共取得5金、3銀、3銅、2殿,合共13項獎項。
團體總成績方面:女子甲組、女子乙組及女子丙組均獲得優異獎;男子乙組獲得殿軍、男子甲組及男子丙組獲得亞軍,本校更勇奪男子組全場總季軍!
田徑隊隊員的努力付出、老師及教練的悉心教導及家長的全力支持,成就了這次的佳績,特此熱烈祝賀及感謝!
六年級田徑隊隊員經已完成小學階段最後一次的田徑比賽,期盼師弟妹們能向他們好好學習,每天積極奮進,在未來再創佳績!
6C 黃慧卿 女子甲組 壘球 冠軍
6C 唐樂澄 女子甲組 400米 季軍
6B 譚綽琳 女子甲組 60米 殿軍
5B 周晴遙 女子乙組 200米 亞軍
5D 余佳莹 女子乙組 跳遠 亞軍
6D 周楚燊 男子甲組 200米 冠軍
6D 麥焯喬 男子甲組 跳遠 亞軍
6B 余文煒 男子甲組 跳高 季軍
6C 萬子元 男子甲組 60米 季軍
5A 黎峻亨 男子乙組 跳高 冠軍
5E 陳雅堃 男子乙組 跳遠 冠軍
4E 王可俊 男子丙組 60米 冠軍
4D 楊鎮栢 男子丙組 100米 殿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