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涌區小學籃球比賽女子組冠軍

日期: 23/02/2023

喜訊!


「連續十四屆奪得葵涌區小學籃球比賽女子組冠軍」,延續「林金殿女籃皇朝」!!!
疫情令學界籃球比賽停辦了三年,今年終於再次舉行。
本校籃球隊在二月參加了葵涌區小學校際籃球比賽,男子隊首場比賽以65:2擊敗對手,但第二場比賽以6分惜敗,無緣晉級。落敗雖然可惜,但相信這次落敗,定能令我們反思,如何做得更好。
女子隊方面,隊長6C唐樂澄在比賽前數天不小心扭傷了腳,未能在比賽上陣,但這樣卻更激發起全隊的鬥志,在今天(2月23日)決賽的最後階段,我們安排了仍未痊癒的唐樂澄上陣,讓她感受將會勝利的喜悅,她竟也取得了分數。結果我們順利擊敗各場對手封后,「連續十四屆奪得葵涌區小學籃球比賽女子組冠軍」,延續「林金殿女籃皇朝」!!!

與此同時,男、女子隊更已在香港東方體育會主辦的香港青少年籃球公開賽(香港賽區)晉身準決賽,如能奪得冠軍,將可代表香港到新加坡參加亞洲青少年籃球公開賽。
希望各位同學能以籃球隊同學為榜樣,持之以恆,積極邁進,達成目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