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BO全港青少年籃球公開賽」

日期: 09/03/2023

喜訊!
本校籃球隊於2022年11月至2023年3月期間參加由香港東方體育會主辦的「NYBO全港青少年籃球公開賽」,上星期六(3月4日)進行了整個賽事的決賽,結果本校女子籃球隊榮獲亞軍!男子隊更勇奪冠軍!
女子隊的晉級過程可謂困難重重,分組賽首場便告落敗,重整旗鼓後才以次名資格出線,而在準決賽剩餘1分40秒時仍然落後9分,但憑著永不放棄的精神,奇蹟地一口氣連追9分,最後更於加時賽擊敗對手。雖然最終於決賽中未能奠勝,但在整個賽事歷程的感受,定能讓她們懷抱自信,迎接未來任何挑戰。
男子隊在整個賽程均未受太大考驗,六戰全勝,強勢奪冠!六年級師兄們在各場比賽的得分均能拋離對手,更有空間讓教練安排五年級師弟們上場汲取經驗,為來年度的學界比賽作好準備。
男子籃球隊奪得本屆賽事冠軍,將同時獲得代表香港參加「NYBO國際青少年籃球公開賽」資格,稍後將代表香港前往新加坡與其他國家的代表競賽,機會難能可貴。
熱烈祝賀男女子籃球隊勇創佳績,衷心感謝同學們努力不懈及家長們一直鼎力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