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和諧粉彩班」正式開鑼

日期: 06/02/2023

和諧粉彩藝術之特色,就是繪畫者不需具備任何繪畫基礎,直接用手指塗抹粉彩,簡單及輕鬆地便能完成畫作。在創作的過程中,不但能讓創作者結合安靜、平和的能量,更能令其在創作的環境中,體驗自己的可能性,提升成就感,壓根兒是一種很好的自我療癒方法。
「家長和諧粉彩班」於今天早上(6/2/2023)正式開鑼了!
四十九位家長參與了一共四節「家長和諧粉彩班」的第一節。每位家長都專心聆聽何副校長的指導,通過製作形紙、構思圖像、學習上色的技巧及練習後,每位家長也能心無旁騖,專注當下,製作出一幅幅精美而又獨一無二的畫作。
其實無論做任何事情,專注是必然的因素。家長們今早作了一個很好的身教模範,讓子女們看到自己的母親,在學習的時候,亦能做到專心致志。深信同學們也必會感受到家長的用心,並受其薰陶,一起努力學習。大家付出的心力一定不會白費的。願共勉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