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金殿校園3D VR導賞之旅!

日期: 25/08/2020

疫情持續,同學久未回校,只得每天在家進行視像學習,想必十分掛念校園生活了。現在有好消息,大家安在家中也可時刻「重返校園」了!

今天我們正式推出「校園3D VR導賞系統」,同學可以透過3D VR導賞,親自遊歷林金殿校園的每個角落及各項設施,包括:林金殿巴士教室、佛太子降生壁畫、林金殿夢想號 BLKT DREAMS、創藝坊、英語室、音樂室、中央圖書館、籃球場及課室等,讓大家即使在家抗疫仍能置身於校園當中,時刻感受並尋回熟悉的親切感。

同學更可以在家中與家長及友好互動,擔任林金殿小導遊,親自給親友介紹自己的課室及其他活動設施!我們期望藉此啟發大家對虛擬實境的興趣,亦使各位家長對本校設施及小朋友的校園生活有更深入的了解,親子互動,樂也融融。

此外,各位幼稚園家長亦可透過此3D VR導賞系統親歷參觀林金殿校園,進一步感受我們優良的學習環境及愉快的校園生活!

歡迎各位立即登入以下連結,開展「林金殿校園3D VR導賞之旅!」林金殿歡迎您!

  

  

立即展開林金殿校園3D VR導賞之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