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屆執行委員

敬啟者:本校於二零二二年十月二十四日至二十六日,一連三天舉行了第十三屆家長教師會家長委員選舉,是次選舉一共收到 446張有效選票,感謝各位家長踴躍參與投票。選舉活動已於十月二十六日(星期三)下午二時正在本校禮堂開票,並於同日完成所有點票程序,九位當選者結果如下:吳詠霞女士獲最高票數,依章當選第十三屆家長教師會主席,其餘八位候選人(依候選人編號排列):黃佩君女士、黃彩云女士、徐鵲紅女士、關婉君女士、何景升先生、關倩儀女士、楊沅蓉女士、黃雅廣先生,當選為第十三屆家長教師會家長委員。候補委員(共兩位)為:郭惠明女士、溫淑慧女士。

   

吳詠霞女士

家長委員

黃佩君女士

家長委

黃彩云女士

家長委

徐鵲紅女士

家長委

關婉君女士

家長委

何景升先生

家長委

關倩儀女士

家長委

楊沅蓉女士

家長委

黃雅廣先生

家長委

吳永雄校

教師委

朱慧卿副校長

教師委

姚志輝主

教師委

雷嘉碧主任

教師委

金子琪主任

教師委

陳惠馨主

教師委

鄺楚瑤主

教師委

江嘉敏老師

教師委

樂 紅老師

教師委

楊健邦老師

教師委

   

所有選票及點票結果業經記錄在案,有關結果亦已同步上載於本校網頁,家長如有任何疑問,歡迎 致電或親臨本校垂詢。 此致 各位家長

   

 

 

佛教林金殿紀念小學家長教師會副主席 吳永雄校長謹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