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TV「STEM獎勵計劃」

日期: 11/01/2024

喜訊!
本校同學參加了Now TV主辦的「STEM獎勵計劃」,於12月21日在Viu TV Studio 舉行的頒獎典禮上大豐收,包括獲得F1極速賽車設計師大獎冠軍、創客編程設計大獎優異獎及「銀章」共17個!
全港共有約3500名學生參加該計劃,分別來自超過120所小學,參加計劃的學生必須完成不同的STEM任務,包括:觀看STEM影片、完成考驗STEM知識的工作紙、拍攝並上載動手做實驗的影片、閱讀STEM書籍等,以學習和考驗學生不同的STEM知識及技能。
6E班馮心悅、林曉淘於F1極速賽車設計師大獎中,動手製作及設計出一架外型美觀、合乎STEAM「科學」與「藝術」元素的賽車模型,並且要拍攝參賽影片。兩位同學於入圍首五名優勝作品後,更須通過面試,與評審小組會面,在限定時間內介紹其參賽作品的設計構思及方法,過程充滿挑戰!她們面試表現出色,詳細解答評判提問,充分表現自己對STEM的濃厚興趣及能力!榮獲冠軍!


5D班周璟澄、5E班溫梓嘉和黃睿進於創客編程設計大獎中,以樂齡智能家居為主題設計了一個讓老人家安心行到廁所及自動連接平安鐘的裝置。三位同學也是於入圍首五名優勝作品後,與評審小組會面,經過面試後獲得優異獎!



榮獲「銀章」的17位同學包括:
4D胡瑋麟、4E羅渃霖、5C張柏燊、5D周逸瑩、5D馬天恩、5E林海瀰、5E鄭心悅、5E劉祉君、5E龎竣仁、5E黃睿進、5E胡智強、6C李彥龍、6D李翊暟、6D梁晉維、6D林智珊、6E鄧崇德、6E曾衍睿。
在此熱烈恭賀各位得獎同學,請全體同學一起努力,共同發揮STEM及各項學藝潛能,努力精進!
附上頒獎典禮當日重溫片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