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的話

吳永雄校長

 

        我從事教育事業至今二十多年,當中十一個年頭是在林金殿度過的(期間擔任副校長八年),2014-2018年度我當了會屬佛教中華康山學校校長,肩負起領導學校的使命;隨順因緣,2018年9月1日起我再次回到林金殿,擔任校長一職(兼任佛教中華康山學校發展顧問)。

        重回林金殿,我就像返回母家,因為這裏的教職員、學生及家長;校園的禮堂、課室、特別室、籃球場、一草一木等,我仍是十分熟悉;林金殿的校本特色及學生需要,我更是了然於胸,只因我們一直都是以學生為本,關愛每一個小朋友,這個初心我們持之以恆,永遠不變。

        我有絕對信心領導全體教職員,將學校在歷任校長努力奠下的壯實基礎及優質校本特色上繼續發揚光大,精益求精,只因我們深信每一個小朋友均有學習潛能(學術及體藝),我們將繼續竭力發掘及發揮每一個小朋友的多元學藝潛能,將學校永續塑造成為一所學術與體藝並重、深受學生及家長歡迎愛戴、優質及快樂的學藝園地。

        各位家長、老師、同學,我們一起努力,同創美好未來,共勉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