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涌區小學校際籃球比賽-女子

日期: 19/01/2024

喜訊!

「本校女子籃球隊蟬聯葵涌區小學校際籃球比賽連續十五年冠軍!」
昨天(1月18日),在葵涌區小學校際籃球比賽中,我校女子籃球隊展現了實力及無比毅力,成功贏得了連續十五年的冠軍頭銜。儘管比賽過程中一直處於落後的局面,但球隊的堅持和努力使她們在完場前追平比分,在加時賽中成功逆轉,最終奪得了冠軍。
這場比賽的勝利不僅僅是一場籃球比賽的勝利,更是一場對於毅力、團隊合作和不屈精神的展現。我們女子籃球隊展現了令人驚嘆的決心和毅力,並將這種精神傳遞給了在場的同學和家長。
儘管在比賽中大部分時間都一直落後,但我們的球員們並沒有氣餒,不斷地奮戰,堅持不懈地追趕分數。他們相互扶持,鼓勵彼此,並展現出了真正的團隊精神。
在比賽即將結束時,我們的球隊終於追平了比分,進入了加時賽。這個時刻,球場上的緊張氛圍達到了頂點。我們的球員們再次展現出了她們的實力和決心,在加時賽中愈戰愈勇,最終成功地贏得了比賽。
這場比賽的成功不僅僅是球隊中部分主力球員的功勞,更是全隊共同努力的成果。在比賽過程中,不少後備球員雖要臨危受命,唯每一位都能發揮所長,為球隊的勝利做出了重要貢獻。
這個冠軍不僅僅屬於球隊的成員們,也屬於全校的同學和家長。你們的支持和鼓勵是我們能夠堅持到最後一刻的力量源泉。衷心感謝全體「金殿人」,你們的支持是我們成就的最大動力!
讓我們一起為女子籃球隊連續十五年冠軍頭銜驕傲!讓我們繼續努力,為金殿帶來更多榮耀和成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