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家長學堂」第三堂

日期: 12/03/2024

本校於3月12日舉辦了「第三屆家長學堂」第三堂課。當天本校邀請了精神科專科崔永豪醫生以「溝通有法:正向管教如何為孩子奠下心靈健康的基石」為題,從精神科的角度教導家長實踐正向教育。
崔醫生專業地向家長剖析了孩子「愛及被愛的需要」,其後舉隅不同的生活例子深入淺出教導家長如何善巧地實踐「愛的表達四步曲」。課堂後,家長學員感到獲益良多,明白自己的評價,包括說話、表情及眼神都是在孩子心目中最有份量的,所以作為家長必須要努力觀察孩子的內心,著眼於孩子學習過程中的得著,而非此刻的成果或表現。
「第三屆家長學堂」第四堂課4月27日舉行。屆時邀請了知名網絡親職專家-VINIC爸爸以「讓你和孩子不再被情緒控制的一課」為題,向家長分享拆解自身及孩子情緒炸彈的法寶。尚未報名的本校家長及本區幼稚園家長可按以下連結報名:
「第三屆家長學堂」報名連結:https://docs.google.com/.../1FAIpQLSe5vUzpAJIktK.../viewform
Top